自從活動範圍逐漸由台北轉為桃竹苗地區
尋找各地美食成為我另一個人生的樂趣...
這次所到之處是位於桃園一個極不顯眼的路旁
透過友人介紹才會發現的一個隱密處...
名為"都鮨"日本料理店
由一位風趣幽默卻對品質超堅持的師傅所創立
所用食材全是當季最新鮮的..
沒有所謂的菜單
只有老饕的一張嘴!!!
現場全由主廚決定要提供什麼樣的食物
價格由一個人四千元起跳
貴得嚇人吧......
托老公的福
我得以免費品嘗到如此獨特的美味~
食材的新鮮
只需主廚稍加調味
原汁原味發揮得恰到好處
言語筆墨也不足以形容....
小小的店
隱藏著無限的可能~~~



首先登場的是..比目魚生魚片
比目魚薄片搭配金桔的微酸
襯托出生魚片的清甜


本象拔蚌握壽司
不太懂日本料理的我
聽廚師說...."本象拔蚌"是代表日本海域捕捉到的
品質一級棒喔!!!


超大鮑魚


搖身一變成為鮑魚握壽司
彈牙的新鮮滋味


別以為日本料理只有生食
這道"炸鮟鱇魚"果真讓我大開眼界!
酥脆得恰到好處
好吃到連骨頭都想啃下去了...



接下來還有超juicy的牛肉
大約五分熟的熟度
保留了牛肉的嫩
以及香濃的牛肉原汁....
只能說讚啦~


看見主廚俐落的刀法了嗎
呵呵...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
不過可以隱約看到另一個主角...毛蟹是也



解剖後的毛蟹
也是原味呈現


看我們吃得多認真啊


別怕高貴料理吃不飽
這碗包括了各種生魚片及正統鮭魚卵的什錦料理
足以讓人飽餐一頓呢...


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碗味噌湯
暖暖胃


最後
經典的日式甜點...紅豆麻糬湯
很甜的甜點
應該是日本人愛吃的口味吧!
對我而言...太甜了
不過整體而言沒話說
好吃~~~~~



想要花大錢大快朵頤一番的人可以來品嘗品嘗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