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lue Man Group

 

話說 波士頓有許多的藝文活動

 

其中之一就是遠近馳名的”Blue Man Group”

 

該怎麼說它在波士頓的名氣呢?

 

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:

 

如果你沒看過blue man,那麼你就不算曾經到過波士頓…”

 

光聽名字,實在是很難知道這是個什麼樣的表演

 

這次姊姊的來訪,促使了我想看表演的動機

 

得知在波士頓有種地方專賣當日的半價票

 

而且各種表演都有,包括了芭蕾舞.音樂劇.舞台劇等等

 

這個特別的地方就叫做”Bos Tix”票亭

 

想要看什麼表演,只要當天開演前去詢問

 

通常可以在看板上找到剩餘的表演場次

 

這天,我們就以半價的價格.$30 USD買到Blue man group的票

 

满懷期待準備看表演去囉!!!

 

 

位於Copley站的Bos Tix

 


 

當日半價的表演場次

 

認真的和售票員溝通中.....

 

 

終於買到票囉!

 

售票員還好心的提醒我們,這個票是屬於obstructed view,也就是開演的前五分鐘會看不到,

 

不過之後就和一般位置沒差了,能夠以一半的票價買到,就算如此也值得囉!

 

 

Blue Man Group的標誌



 

看完表演後內心的感覺是十分複雜的...

 

該怎麼說呢?

 

其實和我原先預想的不太一樣,

 

這個表演的內容不只是單一的以音樂性為主,

 

反而是摻雜了許多不同的元素,

 

包括了打擊樂..雜技..搞笑..與觀眾的互動交織而成的故事...

 

重點在哪?反倒是有點模糊焦點了,

 

其中還是以打擊樂的部分較為吸引我!

 

尤其是用水管長短的不同組合而成的音符,

 

令人為之驚艷!!!

 

如果問我值得一看嗎?

 

我會覺得...看完後,除了音樂好聽,部分內容幽默好笑之外,老人家可能會覺得~~~真吵!!!

 

不過也未嘗不是一種特殊的體驗呢?!表演的好壞與否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